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日前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科建设工作

1月4日下午,护理学院护理学科建设会议在21404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护理学科带头人孙秋华教授,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和其他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沈翠珍教授主持。

会上,何桂娟院长首先作了护理学科建设发展现状汇报,全面分析了学院学科现状、学科排位、硕博教育、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建设目标。孙秋华教授认真听取了学科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的学科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和成果,也中肯提出了学科建设存在的差距和下阶段努力方向,并从重谋划、定目标、明重点、抓队伍、落措施、讲策略、强特色、建机制、聚力量、提成效等十个方面作了引领指导,为今后护理学学科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后,护理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还认真讨论了护理学科十年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学科建设的总体目标和方向,为今后护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奠定了基础。

13800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五届全体教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日前召开
下一条:护理学院成功入选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