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日前接待比利时、捷克学生交流团来访

为加强中欧友谊,促进中医药事业对外交流,护理学院迎来20余名来自比利时和捷克的师生交流团,交流团将在我院开展为期三周的学习实践活动。

27日上午,护理学院何桂娟院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科科长汪静娜、护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慧君及经选拔产生的护理学院二十余名本、研志愿者同学在19号楼211室为来访的交流团举行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汪静娜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对比利时、捷克交流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活动等情况。随后,护理学院何桂娟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培养特色、学生活动等学院概况,并就接下来三周的行程安排做简要讲解,鼓励大家进一步学习中医药文化和深入感受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建设成就。开班仪式结束之后,比利时交流团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医文化长廊、百草园、音乐广场,近距离感受我校浓厚的中医药文化并和我校师生合影留念。

为了帮助来自比利时和捷克的交流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我院提早一个月组建志愿者团队,她们大多参加过学校公派出国(境)交流,担任过大型活动志愿者服务工作或者参加过我院开设的双语课课程学习,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外事能力。根据不同工作任务组建日常事务组、资料收集组、通讯报道组、机动随队组,千方百计做好来访团接待工作,确保国际友人在我校度过愉快的三周学习生活。

 


上一条:护理学院承办的比利时-捷克学生交流团日前圆满结业
下一条:古训躬行,初心护馨——护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暨对外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