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古训躬行,初心护馨——护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暨对外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为更好地使2017级新生了解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内容,为了能够更多地分享我院对外交流的丰硕成果,增进学生“走出去”接受磨砺的热情与信心。护理学院于10月18日下午在富春校区活动中心剧场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暨对外交流分享会。护理学院团委书记王晓梅老师、2017级新生辅导员郝俊潇老师、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志愿者”进行身份转换,用青春谱写弦歌。吴凯玉、赵林寰等同学作为“就业健康评估”服务团,兰溪“畲乡文化”服务团,“翼阳天使”爱心服务团等四支社会实践队伍代表向在座的同学们描绘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形式,他们在实践路上的所见所闻激起了在座同学的好奇心。同学们会后纷纷认同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服务相结合,是增长知识、增长才干的重要路径。

赴台湾交流队伍本科生代表陆晓燕、赴菲律宾交流队伍研究生代表谭小雪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及菲律宾德拉萨大学外交流学习中的收获和感悟。通过在不同学习环境中的情境模拟,动手操作及随导师临床学习的描述中,新生们对对外交流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对护理专业有了更加直观的体会。不仅开阔了视野,也成功增进了专业认同感。  

分享会不仅使同学们感触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更对如何成为一名具有人文关怀的护生,如何提升自身职业素养、提高职业责任感与使命感有了深刻理解。在这里,新的篇章即将谱写,相信2017级同学们定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护理学院日前接待比利时、捷克学生交流团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