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完美落幕!


2022年12月11日,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共设有两个会场,分别是滨文主会场和富春分会场,其中,我院团委书记王晓梅、我院团委老师倪海滨、卢毅和任艺婕,研会指导老师郭颖,以及我院81名学代会代表、21名研代会代表通过线下会议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共赴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大会逐渐拉开帷幕,同学们坚定的眼神和笔挺的身姿在迎接此次大会的到来。

大会审议了黄雨晗同学、陈思洁同学分别代表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去年一年在思想品德建设、学风学术扶持、科研创新支持、校园文化建设与学生权益维护取得的突出成绩。随后立足当下,对目前工作进行了反思和剖析,同时对未来工作做出了新的展望,要引领全院学子求本远志、美美与共,坚持“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院训,让新时代思想引领工作更深入人心。

报告最后,她们还发出了倡议,希望我们能够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扬起风帆,沿着党指引的航向,心怀重任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学生青年为建设“最美护理”踔厉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总监票、监票、总计票、计票人员名单(草案),同时通过宣读学委、研委候选人名单及简介,大会如期进行到正式投票环节。

趁着大会计票人员统计票数的同时,作为浙江中医药大学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的杨杰凯同学上台为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最后还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大会总计票人厉琳宣读了大会学委、研委选举结果。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15名、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4名。

最后,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正式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最美护理开展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志愿者补招选拔工作
下一条:男护生联盟入会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