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男护生联盟入会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完美落幕


“展青年之精神,壮时代之气象。新时代青年不畏风雨,勇往直前的青春风华将在新一代的身上展现。”男护生联盟作为护理学院的建设品牌,在提升整体志愿服务素质和增强最美护生队伍的向心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血液的注入,新环境的洗礼,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精神也将在22级男护生中永续相承。

2022年11月16日,我院于富春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男护生联盟入会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指导老师施正宇,负责人汪腾,志协会长杨玲玲及2022级全体男护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志协会长杨玲玲发言:“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护理学院男护生联盟将肩负起新时代的社会责任,实现个人价值,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少年如朝阳,生逢其时,男护生们将始终迎着光的方向,不惧风雨迎难而上,用奋斗绘就人生底色,用拼搏接力百年风华。

男护生联盟负责人汪腾从施正宇老师手中郑重地接过旗帜,延续男护生联盟精神,并将在日后实际行动中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相信他们定会在护理行业中发光、发热,燃烧自己、照亮他人。

全体男护生联盟成员共同合照留念。至此,男护生联盟入会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圆满结束,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男护生联盟将为健康中国事业添砖加瓦,以对生命的尊重和敬畏,用敬业奉献书写医者仁心。将南丁格尔精神赓续传承、发扬光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闻令而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为护佑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完美落幕!
下一条:护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九季慕贤学堂干事培训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