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衣”旧有爱,我为玉树捐冬衣——护理学院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爱的行动    2022/09/14

护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九季慕贤学堂干事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慕贤学堂作为护理学院学生骨干培训营在提升学院学生组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以及增强共青团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学于思,做于行,慕贤学堂也在坚持不断推陈出新,我院于10月30日下午14:00在富春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护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九季慕贤学堂干事培训大会。


少年如朝阳,生逢其时,希望各位2021、2022级新录取的工作人员们在接下来为期一年的工作学习中可以始终迎着光的方向,不惧风雨迎难而上,用奋斗绘就人生底色,用拼搏接力百年风华。

卢毅老师言辞恳切,结合自身经历来向大家表达自己对组织部门工作人员的期待与展望,他主要从“你为什么要来学生组织?”、“你需要具备怎么样的能力?”、“你在任职期间需要做些什么?”三个问题切入,带着思考与启发向其传递新思想。

会议第三项,护理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杨玲玲、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杰凯以及护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团成员王嘉一讲话,他们各自结合自身的心路历程向大家寄予厚望。“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新一代的我们,一定要保持初心,脚踏实地,以奋斗为青春着色,用行动谱写最美华章。

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共同合照留念。至此,护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九季慕贤学堂第一期干事培训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此次会议的召开,大家都有不一样的启思,在日后的工作中也更加积极认真、严谨踏实。青年学子自当趁风华正茂,尽显青春力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广大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男护生联盟入会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完美落幕
下一条:“衣”旧有爱,我为玉树捐冬衣——护理学院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爱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