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最美护理开展“百年党史学习,百场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护理学院举办了“千百名学生读百年党史”,“我把党史讲与你听”巡讲活动,“百年百人”护理美育实践活动,同时开展了百场志愿服务。通过这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并且希望大学生能够学思践悟,能够做到学习先行、思想先行、行动先行。

传播爱与力量,将每一份温暖带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作为一名志愿者,应有的使命与担当。本次志愿活动我们来到了钱江湾花园,下午一点二十志愿者三人到达了志愿服务地点,他们的到来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量血压时,志愿者会向居民普及相关的知识,加强居民们对于高血压的认识。耳穴压豆的志愿者则会向居民解释穴位所对应的器官,告诉他们耳穴压豆的益处。推拿的志愿者还会弯下腰询问老人力度是否合适。之后,志愿者们又给他们带来了无限的欢声笑语。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也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





上一条:最美护理以实践献礼祖国,用服务致敬青春
下一条:花样维权,“益”路有你——护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