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花样维权,“益”路有你——护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在行动

继“3.15”晚会播出以来,为了积极引导同学们加强对物权法的认识,加强防诈骗的意识,并能识别各种方式的诈骗,不上当,不传播,以及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护理学院特组织以班级为集体,进行了花样学习维权的活动。

权益部组织各班观看权益电影,一个个冒出的小脑袋,一张张认真沉思的侧脸反映出大家对于如何保护自身权益的迫切,也表现出强烈的知识欲。

权益部为大家设置了游戏环节,请大家猜猜物品价格,有些同学时常闲逛购物软件,对于价格铭记于心,回答问题胸有成竹,现场的氛围比刚刚观影时活跃了不少。

每一位同学离开座位,站起身,跟着班级负责人进行权益宣誓:“人生青春无价,消费维权有约。”并在黑板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了解权益知识,维护自身权益是我们终身需要学习的事情。

花香四溢之际,阳春三月之时,权益部组织同学们相聚一堂,共讨维权之意。最后真诚地希望大家在参与此次活动以后,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擦亮眼睛,保护好自己!



上一条: 最美护理开展“百年党史学习,百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最美护理团学组织举办破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