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第八季慕贤学堂开课

近些年来,作为护理学院品牌活动之一的慕贤学堂,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团结协作能力的方面上成绩不斐。为更好地开展护理学院新一年团学组织工作,进一步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生干部自身发展和团学组织队伍建设,10月17日,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八季慕贤学堂

首先,护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张斯祺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对新干事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干事提出要求:新干事要珍惜、爱护团学组织大家庭,培养求真务实、吃苦耐劳的精神,成为胆大心细、积极乐观、尽职尽责的团学骨干。

护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新干事梁培在会议上发言:学生会是连接学生与学校的桥梁与纽带,是荣誉与责任的象征。梁培同学代表全体新干事做出了三点保证:明确职责,准确定位;热爱工作,严谨负责;虚心请教,协同作战。

护理学院主席团成员黄雨晗为新干事代表梁培颁发聘书、发放工牌。一纸聘书,一张工牌,饱含了对新干事的殷切期望:责任在肩,更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作表率、争先进,成为不辜负同学、老师、组织期待的学生干事。

最后,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卢佳韵对新干事们进行了警示教育。她以“黑龙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查寝”视频导入主题,点明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作为学生基层组织各种活动和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干事们更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此外,她还对全体新干事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恪守学生本分,学好专业知识;二、牢记服务宗旨,全心全意帮助同学;三、永葆理想情怀,珍惜锻炼机会,公私分明,甘于奉献;四、勤勉务实做事,在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五、营造平等氛围,彼此互相帮助;六、摒弃庸俗行径,建设干净纯粹组织文化。







上一条:声临其境,以音会友——最美护理举办配音大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最美志愿者:世界互联网大会幕后的“小梧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