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喜迎亚运,最美护理志愿者们扬帆出发!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月在中国浙江杭州举行。在这期间,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将派出一批志愿者参与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接棒冬奥,冲刺亚运,期待浙中医大最美护理的学子们在亚运上彰显最美风采。

从志愿者招募开始,最美护理的学子们便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积极报名参与。2021年12月18日,274名满怀着热情的同学参与了初期选拔工作,前往滨江校区进行第一次面试。尽管其中部分人因为种种原因没有面试成功,但是大家想要为亚运贡献一份力的心意不会因此消失。阳光明媚,青春可期,志愿服务的精神永远不会泯灭。

2022年3月5日,亚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持续开展。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根据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工作领域的需求,组织122名学子分组前往滨江校区进行招募面试。面试内容涉及对志愿者自身经历、志愿知识、外语技能、身体素质等多方面的综合考查。本次面试工作在亚组委志愿者部指导,以及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支持下有序开展。

参加第二阶段面试的志愿者中,既有初次报名参与大会事志愿服务的“新手”,虽尚显稚嫩,但是言谈举止中已经有着幼虎啸林、雏凤清鸣的姿态;还有着经验丰富、意气风发的“老手”,迈着更加成熟更加稳健的步伐,以胸有成竹之姿预备为亚运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同心筑前路,“益”起向未来!在此次面试中,所有的候选志愿者都展现出了冲刺亚运、全力奔跑的良好精神面貌。

志愿服务寄托了人类奉献、服务、共助的美好感情与精神。希望小青荷们能够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更好的风貌、更积极的姿态、更专业的服务保障赛会进行,用微笑向世界递上“最美名片”,为亚运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最美护理放假“不放学”,党员“五个一”
下一条:声临其境,以音会友——最美护理举办配音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