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历史性突破,护理学院在“挑战杯”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单位主办,宁波大学和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宁波江北”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结束。我院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在过去近四届比赛中,我院仅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2020年我院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的新突破!

“挑战杯”竞赛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在一年多的备战过程中,在校团委的关心指导、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全体师生高度响应、全力配合。参赛同学与指导老师无惧挑战,迎难而上。不断打磨作品,倾注了许多心血与热血。希望护理学子们明年也能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上一条:护理学院与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打造美育共同体
下一条:护理学子王璐同学荣获学校微型党课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