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子王璐同学荣获学校微型党课比赛一等奖

6月1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微型党课比赛,我院2017级滨江护理学4班王璐同学从全校12个二级党组织的1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王璐以《燕尾表初心·传承志不渝》为题,将护理学院优秀校友驰援武汉前的坚定宣言诠释为“精神之钙”、党性之魂,是白色燕尾,炽热党徽下的党员护士奔赴前线的动力来源,更是对初心的践行。她将这份初心理解为“我想干”的态度、“我敢干”的勇气与“我能干”的本领。

据悉,本次活动实况还通过了网络直播平台向全校师生进行了现场直播。活动中,学校对3位附院抗疫英雄代表进行了表彰,3位代表现场带领线上线下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我院党总支在21号楼518教室组织了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历史性突破,护理学院在“挑战杯”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多位校友荣获杭州市“最美护士”和“最美援鄂护士”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