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与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打造美育共同体


11月17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一行人来我院交流,探讨美育共同体建设。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党委书记李海滨、党委副书记林觐民、团委书记王晓梅、辅导员兼组织员宋增元、辅导员周琳艳参与交流会议。

会议开始,李海滨书记对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办学定位等方面展开,对我院历史概况及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接下来,李海滨书记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我院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的主要做法。他强调,要抓好“四心”,一抓思想建设“强信心”,做最美引领者;二抓人才培养“筑同心”,做最美建设者;三抓社会服务“暖民心”,做最美实践者;四要抓作用发挥“显丹心”,做最美示范者。紧接着,李海滨书记分享了经验启示,他强调“找准活力点、瞄准合力点、对准动力点”这三点是做实、做大、做强学院党建工作的核心。

两院对学生的美育建设展开交流,双方均从对方的经验介绍中得到了启发。郑炳松书记称赞我院中西医结合的发展特色和“最美护理”精神,对我院学生培养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认为从此次交流中收获颇多。

最后,我院何桂娟院长表示护理学院致力于将“最美”精神与专业切合,把美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希望双方学院能跨界融合,进行跨学科交流合作,打造美育共同体。同时,也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指导会为契机和新起点,进行“美育共建单位”创建,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课程思政等方面深入合作,互惠共赢,构建美育共同体!




上一条:河北中医学院慕名前来护理学院学习“全国党建标杆”培育创建经验
下一条:历史性突破,护理学院在“挑战杯”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