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河北中医学院慕名前来护理学院学习“全国党建标杆”培育创建经验

12月1日,河北中医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张祥竞,护理学院书记韩聚强、副书记刘忠翔,药学院副院长赵京山一行4人慕名前来我院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养创建经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伟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爱军,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副书记林觐民,药学院副院长石森林等在我校滨文校区行政楼八楼第五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


罗伟明副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张祥竞副书记介绍了河北中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学校概况及此行初衷。我院方年根书记以《增强“窗口意识”,发挥“标杆作用”,共育“最美护理”》为题,从党建工作理念、学院队伍现状、近年实践探索、工作经验体会、今后努力方向、党建“三个境界”、两点深切感受等七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养创建经验,得到了他们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邀约下次去河北中医学院给全体党务工作干部作专题培训指导。

座谈结束后,张祥竞副书记一行4人在罗伟明副校长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新建的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啧啧称赞之余并不时拍照留存,同时表示愿意在河北道地药材标本采集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




上一条:喜报!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下一条:护理学院与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打造美育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