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喜报!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推动校园志愿服务项目化、常态化、品牌化发展,大力挖掘、扶持、宣传我省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共青团浙江省委举办了2021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本次大赛有来自各市团委、省属高校团委、省属企业团工委、省直机关团工委和社会推荐的130个项目进入复赛。经过复赛筛选、现场答辩、决赛路演,由护理学院冯思飞、应雅杰、沈丽、谭佳依、王彦潞等同学组成的项目《乐生——儿童临终关怀志愿服务项目》突破重围,获得2021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乐生公益服务项目均是由浙江中医药大学在校护理学生发起,以温暖陪伴舒缓疗愈等形式开展临终儿童关怀服务,旨在为临终儿童带去社会关爱,为儿童生命最后一公里护航。项目依托学校志愿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开展各类志愿活动247次,累计服务时长2243小时,受益人群达3755人次。

青春心向党,奉献新时代,团队紧紧围绕护理专业特色,结合社会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乐生团队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学校团委、学院及指导老师团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未来,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最美护理风采!



上一条: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河北中医学院慕名前来护理学院学习“全国党建标杆”培育创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