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火红的六月,彰显亮丽的青春。2021年6月16日(周三)上午9:00-10:00,我院于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护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2021届416名本科毕业生、29名硕士研究生、2名博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始新的征程。这是一个光荣、庄严的时刻,见证着同学们来之不易的成功与喜悦,也是同学们崭新未来的开始。

原学校党委书记、护理学科带头人孙秋华,学校副校长罗伟明,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沈翠珍,护理学院外科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王俊杰,护理学院中医护理学教研室主任裘秀月出席本次典礼,学院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

何桂娟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对2021届451位护理学子送上祝福,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勇敢书写人生新篇章,继续保持前行的姿态,通过不断历练和完善自我,投身于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去,努力成就人生梦想。此外,何院长还提出“四点希望”作为同学们的临别赠言:第一、希望同学们胸怀梦想,心系护理;第二、希望同学们砥砺前行,奋斗不止;第三、希望同学们勇于挑战,奔赴未来;第四、希望同学们情牵母校,共书精彩。

教师代表沈勤老师希望同学们秉承博爱精神,在经过新冠中“最美逆行者”精神的洗礼后,用坚定的信念、人文的关怀、专业的知识和娴熟的技术守护“生”的光亮,并用实际行动,继承这些护理榜样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2021届研究生代表谢传艺同学、本科生代表朱倩寅同学与大家分享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并表达对母校感激之情,立志将把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和优良作风带到社会和工作实践中去。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老师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谭玲玲、朱倩寅、徐文韫、梁艺、高珊珊、连露露、李汁青、王璐、沈思凡、章春敏、漏佳丹、倪逸桦、陈恬颁发聘书,希望他们在今后能成为母校和校友联系的纽带。

今年我院共有70名优秀学子获得“浙江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王慧敏等70人,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老师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慧敏、俞琪英、单雪琪、朱春江、王音科、钟雨琪、陈思洁、徐庆、杨田、余欢、俞暖暖、陶佳萍、赵丹祺颁发荣誉证书。今年我院共有18名优秀学子获得浙江省优秀毕业生,他们分别是方雨慧、倪逸桦、曾云莉、韦逸晨、朱倩寅、刘燕瑶、徐雅、任陈菲、周康旭、沈佳、孙君飞、郑淑丹、刘静怡、叶佳燕、胡华悦、杨慧慧、沈思凡、谢钰炯。由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老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今年我院共有24位同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他们是王慧敏、方雨慧、杨若冰、蔡燕吉、任陈菲、艾艳芳、单雪琪、朱倩寅、张思思、赵心含、厉柯轩、屠杭佳、许端雅、胡镕镕、陈思洁、陶佳萍(以上16位同学成功被浙江中医药大学录取)、应钰皑、倪逸桦(成功考取浙江大学)、蒋璐璐(考取上海交通大学)、朱春江、周王青(成功考取长春中医药大学)、李娜(考取河南中医药大学)、周叶伟(考取温州医科大学)、叶群(考取湖州师范学院)。

原校党委书记、护理学科带头人孙秋华教授、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教授、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沈翠珍教授、护理学院王俊杰教授、裘秀月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

时间如白驹过隙,大家将带着学院的期望和老师的寄托,扬帆远航。希望你们牢记“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院训,在未来的人生中开启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征程。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上一条:护理学院参赛队伍荣获2021年浙江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展示一等奖
下一条:喜报!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