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学工干部专题学习会

4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全体学工干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内容。林书记带领学工干部逐字逐句地学习《浙江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强调全体人员严格杜绝“负面清单”,做到遵纪、守法、合规、自律、廉洁,成为广大学生的表率。同时还组织学习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指导手册》,对学生心理Σ机事件分级及处置办法、重点关注学生日常管理细则、“点对点三级联动”转介帮扶制度和重点时段排查制度等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与探讨,提高对心理危机事件的应对能力和对重点关注学生的日常管理,助力学工干部在思政教育与学生管理的专业化发展。

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学院学工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提升专业素养。全体学工干部将以“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为目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首批“防诈骗义务宣传员”正式上岗
下一条:护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翼阳天使团打卡浙理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