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翼阳天使团打卡浙理工大

2019年3月24日,护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翼阳天使团系列活动——“灯火急救营”走进浙江理工大学,携手浙江理工大学红十字协会开展了此次“相逢课堂共为爱,指尖救护美人心”的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翼阳天使团成员针对日常急救知识、止血包扎术和心肺复苏术进行了细致讲解与示范。“烧烫伤五步曲”、“海姆立克急救法”、“螺旋反折法”、“仰头举颏法”等无不让参加的同学受益匪浅。接下来的知识竞答与实战演练,更是让同学们在思与行中巩固所学、增长本领。活动后,翼阳天使团成员还为理工同学们进行了耳穴压豆、推拿按摩服务,让同学们在体验中感受中医的伟大与神奇,让同学们在交流中感受护生们的大爱。

学会急救,人人受益。护理学院翼阳天使团将秉承“博爱博学、精诚精进”院训精神,怀着帮助他人的仁爱之心,办好灯火急救营系列活动,奔跑在传递急救技能接力棒的爱心路上!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全体学工干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最美护理”招生宣讲团走进杭州市富阳区第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