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首批“防诈骗义务宣传员”正式上岗

4月24日,护理学院首批“防诈骗义务宣传员”受聘仪式在21号楼404举行,从各个班级精心挑选的“宣传员”正式上岗!聘任仪式上,护理学院学办主任汤亚玲鼓励每一位宣传员充分发挥防诈骗安全教育功能,在提高诈骗识别能力的同时,经常提醒引导身边的同学树立防骗意识,在全院同学中努力营造“时时防诈骗、人人知安全”的氛围。

随后,2017级辅导员郝俊潇为宣传员们上了第一堂培训课,他结合自己法学专业优势,从学院真实案例出发,从案例分析、法律解读、防范对策、工作职责四个层面讲解了如何开展诈骗防范工作。通过学习,宣传员熟悉了常见诈骗案件种类、手段,掌握了必要的法律知识,提高了防范诈骗的意识。他们将在聘期内,积极落实学校和学院防诈骗主题教育活动在各班级层面的开展,负责指导寝室安全员开展工作,做到“四个一”:每周一次安全信息上报,每月一次安全教育,每季度1次主题班会,每学期1次专题PPT汇报,力求将防诈骗宣传到班级每位同学。

此次“防诈骗义务宣传员”的聘任,是护理学院开展的“最美护理•安全有你”系列安全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以提高师生“心防”意识、普及防骗常识、增强防骗能力为目的,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模式,在滨文校区和富春校区同步展开,力争将防范宣传延伸到全院的每个角落,构筑起立体化宣传防线。

14CAB

10000



上一条:“护理骄傲”国际护士节晚会日前圆满落幕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全体学工干部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