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推动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5月21日中午12:30,学院在21517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何桂娟、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学工办主任汤亚玲、相关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林觐民副书记主持。

会上,汤亚玲老师汇报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各班班主任分别就各自班级的毕业生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作交流。目前学院存在以下几点问题:一是学生违约率较高;二是外省学生就业困难;三是部分学生学业、心理困难导致就业难。

林觐民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各位班主任老师的汇报,结合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毕业生教育,引导转变学生就业观念;二是要面向基层单位推荐毕业生就业;三是要全员动员,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关注学生就业,引导学生就业。

最后何桂娟院长作总结讲话,首先她对大家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及取得成绩、获得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她强调,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头等大事,我们要牢牢把握以学生为中心的主线,拓宽渠道,全程服务。一要搭建好平台,做好服务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发布或转发相关招聘信息,让学生及时参与就业招聘;二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不局限于医疗事业单位,民营、协会等均是可供选择的就业途径,积极推荐学生就业,全面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三要深化毕业生感恩教育,不论是在校还是在岗位,均要心怀感恩,体谅他人。最后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为毕业生就业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18届西藏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护理这堂网络直播课引来各大媒体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