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举行2018届西藏毕业生欢送会

6月1日中午,护理学院在21402举行2018届西藏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 、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学院学办主任兼2018届毕业生年级辅导员汤亚玲参加了欢送活动。

欢送会上,汤亚玲老师回顾了西藏毕业生从初入大学到即将毕业的种种变化,细数从当初的青涩内向到现在的活泼洒脱,欣慰于他们通过自身努力走过的成长之路。毕业生们结合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感谢,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悉心培养,感谢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帮助,并表示今后会尽自己的努力为家乡医护事业做贡献。

林觐民副书记希望西藏毕业生能常怀感恩之心,常与母校联系,唱响青藏高原的天使之声;希望他们能学以致用,将专业学习的成果更多地惠及藏区人民、服务藏区人民。方年根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祝贺他们通过四年的努力,终于顺利毕业,同时为西藏学生四年成长经历而感动,感动于他们的自强不息精神,感动于他们的不忘感恩精神,感动于他们的立志奉献精神。最后他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离校以后,能传承好“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院训精神,无论在任何岗位,都要勉励自己不断进取,用自己的不懈奋斗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自2014年9月招收西藏生以来,护理学院高度重视西藏生的教育管理与帮扶工作。在学习上构建由专业老师、学习优秀学生等组成的帮扶小组,建立一对一的帮扶机制。在生活上,经常与西藏学生座谈,了解学生的困难与问题,帮助他们及时解决问题、克服困难。雄鹰正展翅,带着南丁格尔的提灯之梦,成就雪域高原的“护理骄傲”。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8年学生出国(境)交流行前教育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