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0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护理学科带头人孙秋华教授,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教授、党总支书记方年根教授、副院长沈翠珍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护理学研究所所长周云仙教授、中医护理学教研室主任裘秀月教授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林觐民副书记主持,学院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共同见证和庆贺了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何桂娟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在变革的交织和激荡中思考、历练和完善自我,在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作为临别赠言。希望同学们心系护理、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求实创新;希望同学们正视挫折、勇于挑战;希望同学们情牵母校、共书精彩。学院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同时还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教师代表楼数慧老师在发言中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叮嘱与期望,鼓励莘莘学子坚守梦想,勇于担当,当好呵护人类健康的守护神,写下自己的无悔人生。2018届研究生代表史亚楠、本科生代表马静与大家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要担负起时代重任,成为不平凡的护理人。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孙秋华教授、何桂娟教授、沈翠珍教授、周云仙教授共同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为毕业生一一拨穗。何桂娟院长、方年根书记为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全体毕业生用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她(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信心。

求本远志,鹏程万里,祝福2018届全体护理学毕业生前程似锦,并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弘扬“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院训文化,不忘初心,梦想展翅,续写属于自己的护理骄傲。


上一条:护理学院喜获2018年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下一条:护理骄傲 扬帆远航——护理学院日前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