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喜获2018年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工委办公室、浙江省志愿者协会主办,浙江省团校、省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志愿汇联合承办的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于2018年6月20日至6月22日在浙江省团校举行。护理学院推送的志愿服务项目“‘乳’养堂·女性乳房保健计划”在决赛中荣获铜奖。

本次志愿服务大赛前期收到全省高校、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各界共581份报名项目,经过大赛组委会综合评议,最后120个项目突出重围进入总决赛,其中包括浙江中医药大学唯一一项入选项目——护理学院“乳”养堂·女性乳房保健计划。

总决赛由2016级学生陈远、黄清、罗超群、张楠、董蝶、金梦瑶、沈妤7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该计划意在通过广泛的女性乳房知识宣讲,提升各个年龄段女性的乳房保健能力,提高女性自我健康管理意识,积极践行“健康中国”理念下的女性健康保健工作,选手们秉承着“感受爱、理解爱、传播爱”的理念,用切实的志愿服务活动和出色的临场表现,征服了现场评委老师和在座观众,夺得了2018年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最后,愿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院训精神,同心同德,书写更美的护理篇章。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对外交流行前动员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