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对外交流行前动员会议

为了确保2018年暑期对外交流项目的顺利开展,6月28日中午,护理学院在21518教室举行2018年暑期对外交流行前动员会。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院办主任李慧君、学办主任汤亚玲、相关辅导员、全体带队老师和69名交流学生参会,会议由霍明老师主持。学院为参加交流项目的同学们提供了赴外交流安全、礼仪、应急等方面的有效指导。

首先,德拉萨大学学生团团长吴天姿代表全体同学对学校、学院提供的对外交流平台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在“求本远志”校训和“博爱博学精诚精进”院训的指引下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接收学校校纪校规,做到学有所成顺利完成本次暑期交流任务。林觐民副书记就带队老师工作职责以及学生安全须知做了宣讲,他特别强调大家要具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和集体观念,做到有组织、有纪律、互帮互助。何桂娟院长结合自身外事经历对大家暑期出行做了三点要求:一、严格把控安全风险,严守安全底线,确保交流期间人身、财产、信息安全。二、注重团队合作,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事先请示事后汇报。三、注重文明礼仪,积极传播祖国中医药文化,将我校护理学子的风采展示给交流地国家(地区)友人。最后,她代表学院祝愿全体交流同学高高兴兴出发、安安心心学习、平平安安归来。

此后,学院分别与带队老师、参加交流学生签订《护理学院对外交流安全责任书》、《对外交流安全告知书》,并向三个交流团团长授旗、赠送应急药品和安全指导手册。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下一条:护理学院喜获2018年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