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2018年7月5日上午11:20,护理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在富春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全体带队老师和实践队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马良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院团委书记王晓梅老师传达学校和学院团委对社会实践的具体要求,强调本次社会实践,一需强化安全意识、二需注重活动宣传、三需突出活动成效,真正做到“既要向书本学习,也要向实践学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老师做重要讲话,林书记表示,社会实践是同学们感受知行合一、服务发展的重要途径,其机会难得、意义深远,并从“明确目标、精心准备”、“遵守纪律、确保安全”、“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和“认真总结、强化成果”四个方面提出具体期望和要求。

接着,王老师带领全体成员签署安全协议,林书记向各实践团队授旗。最后,伴随着林书记宣布,“护理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护理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护理学院本次社会实践经前期精心准备,共组建4支队伍,分别是“护理学院赴富阳国情社情观察实践团”、“护理学院赴杭州富阳孝文化探索实践团”、“护理学院赴杭州教育关爱服务团”和“护理学院赴杭州感知就业实践团”,涉及国情社情观察、理论普及宣讲、教育关爱服务和专业实践服务四个方面。此次社会实践小分队的参与对象为2017级同学,她们青春洋溢、激情澎湃,她们不畏艰辛、甘于奋斗,她们不断思考、勇于创新,炎热的夏日辉映着她们炙热的内心,相信这个夏日、这次实践、这份经历会给每位成员带来认知的体验、成长的喜悦和价值的提升。也希望队员们秉记“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院训精神,时刻展现护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实践机会、勇当护理骄傲。


上一条:酷暑送清凉,助我白衣梦——护理学院开展暑期走访慰问学生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对外交流行前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