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酷暑送清凉,助我白衣梦——护理学院开展暑期走访慰问学生活动

时值三伏、溽暑难消,护理学院领导、老师一直心系参加实习、见习的800余名本、研同学。7月28、2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副书记林觐民、学办主任汤亚玲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校内、外宿舍和实习生自行安排住宿点开展暑期慰问送清凉活动。

7月28日傍晚,林觐民副书记等一行来到立业园宿舍,在给全体同学送来清凉饮品的同时更是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开展实习、见习以来的关心。林书记询问了留宿同学空调制冷效果和因暑期园区工程改造空气源热水暂停供应带来的影响,同学们也就实习、见习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学院老师进行了汇报交流。在认真聆听并记录了同学反映的问题后林书记当即表示,将在接下来马上要进行的实习医院走访过程中将这些问题反馈给医院,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7月29日傍晚,由党总支书记方年根和副书记林觐民带领的两组学工队伍分别到上城区大学路新村、下城区朝晖二区、朝晖八区、下城区长庆街道十五家园、下城区青春坊等多个实习生自行安排居住点开展走访。两位老师与同学们一一进行了交流,在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居住环境后方书记对大家乐观积极、甘之如饴的良好心态给予高度肯定,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大家志存高远、用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誓言。

受访同学对老师们冒着高温酷暑前来看望非常感激,纷纷拍照转发朋友圈晒幸福,表示收获前行动力,定不负学校重托,发扬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院训精神,圆满的完成实习、见习任务。

据悉,为确保暑期学生安全,护理学院还将安排学工力量对留宿学生开展多次安全教育和实地走访,排查安全隐患消除单人寝室,同时对自行安排住宿的194名2015级杭城内外实习同学和30余家实习单位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访学团顺利完成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暑期交流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