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学生访学团顺利完成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暑期交流学习

8月21日,护理学院16名本科学生,完成了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护理暑期学校的交流学习,顺利返校。

本次暑期交流学习为期一个月,学生们通过课堂学习、文化考察、医院参观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了忙碌而有意义的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主要包括:护理研究、医学学术论文写作、老年护理、慢性病护理、精神病人护理、助产护理、护理管理和公共卫生政策等。

曼彻斯特大学是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第26名 。作为世界顶尖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在国际社会享有极高声誉。曼大的护理教育和研究水平处于世界前列,其护理学科在英国排名第一,2018年全球QS大学排名第三。

本次曼彻斯特大学的国际护理暑期交流项目,使我校护理学院与世界高水平大学的教学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护理学院将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指导下,继续扩大国际视野,提升国际交流层次,积极开展与世界一流高校的护理教学和科研合作,为全面提升我校护理教学和科研水平创造条件。


上一条:护理学院日前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酷暑送清凉,助我白衣梦——护理学院开展暑期走访慰问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