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日前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9月12日中午,护理学院2018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在21402室召开。会议由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汤亚玲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和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班助参加会议。

首先,林觐民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各班主任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对大家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每一位班主任能守牢安全底线,并深入开展基础文明和学风建设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接着,汤亚玲老师对2018级新生班级情况、前期活动准备、报到当天流程和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迎新期间安全防范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希望班主任多关注西藏生以及部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会上,其他辅导员对迎新工作中的活动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班主任也就存在问题提出疑问,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沟通,一切有序进行。最后,汤老师讲解了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希望大家秉持“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院训精神,建设最美护理,为培养新时代的护理骄傲共同努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7级护生转段教育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访学团顺利完成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暑期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