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大会暨教授见面会

9月17日上午,护理学院2018级新生大会暨教授见面会在富春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教授、党总支书记方年根教授、中医护理教研室主任裘秀月教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主持。学院党政办主任、科教办主任、学办主任、团委书记、教务员、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全院400余名2018级新生参加了新生大会暨教授见面会。

大会在全体师生合唱国歌的庄严氛围中拉开帷幕。何桂娟院长首先代表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她从学院学术地位、基本条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对外交流、学生工作、育人成效、就业前景和未来展望等十个方面为新生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引导新生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作为教授代表,裘秀月老师结合自身专业的成长与发展经验,与新生分享了中医护理的文化精髓,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砥砺前行。

方年根书记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在座的新生朋友们讲了三句话:“入学前,你们非常有眼光,因为你们选择了具有光荣传统的浙江中医药大学,选择了具有大爱精神的护理学院;入学后,你们非常有保障,因为这里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管理队伍和服务队伍;毕业后,你们非常有前途,因为这个职业就业好、薪酬高、评价美。”

迎着开学的新风,求真知,树新风。祝福护理学院的新生们乘风破浪,以最美护理的姿态前行,成为真正的护理骄傲。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天使汇·成长行”职场菁英分享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7级护生转段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