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举办“天使汇·成长行”职场菁英分享会

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更好地理解护理学、助产学专业,并尽快熟悉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引导学生制定合适自己的发展目标,近日,护理学院特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七区护士长王虹老师为全体2018级新生作专题讲座。活动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汤亚玲老师主持。

讲座期间,王虹老师以“做一个有信念的护理人”为主题,结合自身丰富的职场经历,从“什么是护理”、“认识护理发展前景”等方面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介绍了自己的护理团队与特色服务,并分享了自己丰富的护理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一个创新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应急能力强、专业性强、动手能力强的护理人。正如她讲座中分享的一句话“等我的孩子长大后,我希望他拥有的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事业”,王虹老师拥有的正是一份让她永葆热情的护理事业,而她也希望同学们拥有一份事业,并永葆对事业的热情,做一个有信念的护理人。

此次“天使汇·成长行”职场菁英分享会的举办让2018级新生明白了护理是一份令人尊重,值得骄傲的职业,让同学们开始认识自己,学会如何用心去关爱患者,学会在信念中坚,明白最美护理真正的涵义。一直以来,我院积极邀请校外成长导师做客“天使汇·成长行”系列活动,并做经验交流分享,有效指导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希望学生们能努力学习实践探索,争做新时代的护理骄傲。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慕贤学堂生骨干培训第三课开讲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大会暨教授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