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慕贤学堂生骨干培训第三课开讲

11月8日,护理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慕贤学堂第三讲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课。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讲,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方书记以“伟大梦想与青年责任”为题,围绕对当代青年的要求讲了三个问题。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二是当代青年责任意识现状调查。方书记说到当代青年在责任意识方面总体良好,是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但是公德意识、尊重意识、学习意识、诚信意识、仪容意识、法纪意识缺失现象也屡见不鲜。三是实现伟大梦想需要青年担当大任。方书记勉励同学们树立水滴石穿的柔韧之德、奔流不息的进取之德、源头活水的创新之德、甘心处下的谦虚之德、海纳百川的包容之德、因地制宜的自律之德、泽被万物的奉献之德、流水不腐的清廉之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高扬旗帜引征程,当代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十分光明。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相信经过此次讲座,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学生干部定能牢记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一贯要求和殷切希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青年,从而担当青年责任、助圆伟大梦想。

C800


17000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前顺利完成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天使汇·成长行”职场菁英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