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前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护理学院近期举行了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校纪委副书记朱建良、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为本期162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授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出席相关讲座,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对入党条件进行了解读。

校纪委副书记朱建良从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和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两大方面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讲座。朱书记详细解读了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制定思路和原则,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并向大家讲述了正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全面”,正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从严”,全面从严治党应把握好三个方面等内容。

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以“伟大梦想与青年责任”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当代青年责任意识现状调查、青年如何立德修身堪当大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号召同学们崇德修身,努力担当起历史重任,为实现伟大梦想贡献青春与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班采用集中培训、视频学习、党内活动、志愿活动、学习体会书写等形式,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经得住党组织的各种考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8E40


15B70


12232


9B3A



上一条:护理学院在本年度出(国)境项目汇报暨表彰大会上收获满满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慕贤学堂生骨干培训第三课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