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在本年度出(国)境项目汇报暨表彰大会上收获满满

在11月12日晚举办的浙江中医药大学2018年度学生出国(境)项目汇报暨表彰大会上,护理学院凭借本年度优异的成绩取得多个荣誉奖项。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蒋剑锋为我院获奖师生颁奖。

我院赴曼彻斯特大学对外交流团与赴菲律宾德拉萨大学交流团代表学院本年度75名参与到出国(境)交流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异国趣闻与所思所学,总结了他们此次对外交流的累累硕果。在11支参与评比的汇报队伍中脱颖而出,分获本次汇报一、二等奖。我院凭交流人数、本部占比双第一的佳绩获得2018年学生出国(境)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汪国建、王晓梅、王宪三位老师荣获“出国(境)优秀带队老师”称号,吴天姿、戴芳玲、戴敏、刘静涵4名同学获得本年度“出国(境)交流优秀学生”称号,霍明老师获得“出国(境)工作优秀联络员”称号。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鼓励我院学生走出去,学习世界优秀文化,传播中国优秀中医药文化,学院通过制定《护理学院暑期学生对外交流资助办法》对全体参与到出国(境)交流中的同学予以补充资助,并通过发展性资助课题立项鼓励家境相对困难的同学同样参与其中。除此之外,学院梳理历年对外交流项目和活动开展情况制作精美的《对外交流指导手册》从各方面对学生开展系统化指导,有力的推动了对外交流工作的开展。翻篇归零再出发,学院2019年度对外交流工作已经启动,我们将以更饱满的姿态、更昂扬的斗志,力求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护理学院日前举办“最美护理·菁英伴你”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前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