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日前举办“最美护理·菁英伴你”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为引导护生明确未来目标,增强职业归属感,促进自我全面发展,11月20日晚19:00,护理学院“最美护理·菁英伴你”新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在富春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剧院如期举行。本次讲座是学院远志论坛的重要内容之一。

本次讲座特邀中华护理学会男护士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组组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心内六/CCU2病区护士长毛越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汤亚玲、辅导员顾维娣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讲座。讲座由汤亚玲主持。

讲座伊始,毛越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简概括了大一新生充实丰富的大学生活,并从护理学专业的现状、护生的就业方向、护理学科体系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描述。毛老师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强调护生们在大学期间应勤学习、多思考,鼓励护生们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对外交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明确未来职业方向与道路,更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平凡,抗得起苦头”。随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疑惑,毛老师一一解答,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与毛老师交流甚欢,在热烈的掌声之后此次讲座顺利结束。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此次讲座对同学们树立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导向作用,使同学们更充分地明确了职业生涯规划目标,为护理学院培育更多优秀护理人才,建设积极向上的学风起到了推动作用。立志如山坚定,行道如水曲达。愿护生们能立长志,善规划,为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以最美护理之姿迎未来憧憬之梦。

19210

19611

128AA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子喜获浙江省大中专院校微团课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护理学院在本年度出(国)境项目汇报暨表彰大会上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