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日前顺利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近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自信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护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院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在“以德立身、追求卓越”的学生文化浸润中,让“最美护理”文化品牌与理念得到了全面彰显和充分展现。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覆盖学院全部在校学生,通过党支部、班级等多种组织形式开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陆续赴梅家坞周总理纪念室、钱学森故居、于谦祠、中国家规文化绿道等地开展“家风之旅”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优秀家风。各班级开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主题班会活动,通过参观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厉害了我的国》、《那年那兔那些事儿》、《辉煌中国》等影片、组织以“大学生是否应该加入网络直播行业”等辩题的时事辩论、举行“祝福我的祖国”班级演讲、“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诗歌朗诵等活动,并以青春的名义,向改革开放致敬。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问答比赛,拍摄爱国创意视频,绘制“我心目中的国旗”,并写下对祖国的寄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学院还组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让广大学生在活动中回顾过去的发展历程,引导学生树立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幸福观”,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同时,以学院“最美寝室”培育工程为契机,开展“寝室美化你我同行”分享交流活动,让学生从寝室建设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锤炼个人品格、提升综合素质。



上一条:护理学院日前成功举办远志论坛之新生职业生涯规划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女生节暨第一届最美护生节闭幕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