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护理学院女生节暨第一届最美护生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12月1日,“群英熠熠·灼灼芳华”护理学院女生节暨第一届最美护生节闭幕式,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学生活动中心剧院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的初衷是为了提升护生综合素质,发扬女生节传统,构建和谐活力校园。历经热火朝天的审核与排练,12支队伍迎来了他们的决胜之夜。

决赛分《初见·回眸一笑百媚生》、《相识·熠熠红颜芳华灼》、《再遇·凡今谁是出群雄》三个篇章。印度舞《印巴风情》、古典舞《大鱼》、藏族《洗衣舞》、木偶舞《LOOK WHAT YOU MADE ME DO》、相声《方言万花筒》、小品《一出好戏》、歌曲《晴天》、《屋顶》、《你就不要想起我》、《董小姐》、《光年之外》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最终,木偶舞勇拔头筹,《方言万花筒》 与《屋顶》荣获二等奖,《印巴风情》、《大鱼》 与《洗衣舞》荣获三等奖。

怀远志、展宏图,不负韶华、星光熠熠。围绕综合素养,以“最美护理”为理念,此次女生节开展了青春飞扬交谊舞大赛、鹿鸣呦呦歌唱青春大赛、我与浙中医大的故事摄影大赛、新生班级创意秀、天使艺术课堂等系列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护生们在活动中感受语言美、形体美、心灵美等多面魅力,不仅彰显了护生风采,更提升了护生们的气质修养,弘扬了我院独有的文化特色。夫志当存高远,有如熠熠之光、俊采星驰。相信在潜移默化的文化熏陶下,护生们将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目标和前进方向,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成为名副其实的护理骄傲。



上一条:护理学院日前顺利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科技创新精英班日前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