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学生科技创新精英班日前开班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科研队伍建设,鼓励学生参与科技创新项目,提供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学术科研能力,由护理学院团委主办的 “科技创新精英班”于11月28日在滨文校区21518正式开班。

本次精英班第一讲,特邀请学院副院长沈翠珍教授做“科研经验分享—选题”专题讲座。沈院长从“科研选题概述”、“科研选题原则”、“科研选题过程”、“护理科研选题途径”、“护理科研选题范围”这五个方面层层剖析,讲述了如何科学选题;讲座期间,沈院长还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做科研要坚定信心、实事求是、勇于坚持。一个多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却意犹未尽,纷纷向沈院长咨询心中的疑问、佐证自己的想法。

科技创新精英班将通过前期选拨、中期培育、后期孵化力争培育出一批优秀科研项目,以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今后将继续邀请专家教授从“文献检索”“SPSS软件应用”、“研究计划书撰写”、“研究设计”、“质性研究资料分析”、“论文写作”等方面系统教学。



上一条:护理学院女生节暨第一届最美护生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子喜获浙江省大中专院校微团课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