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班主任2019年6月份工作要点




各位班主任好!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现将班主任6月工作要点罗列如下:

【在校生班级】

1. 督促班级认真开展“最美学风提升月”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学院在5月13日—6月13日期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最美学风提升月”活动,通过发起最美学风倡议、课堂纪律检查、主题班会教育、违规学生教育等形式,强化过程管理,营造学习氛围浓郁、班级纪律严明的良好学风。现阶段主题班会教育和课堂纪律检查已经完成,请各位班主任督促班长、团支书认真做好活动总结,并根据辅导员、班长反馈的班级学风情况,协助做好班级违反校纪院规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2. 复习应考期间,关心班级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心理各方面情况。

6月中上旬,各门课程将陆续结课。请班主任提醒班级学生做好复习规划,调整好生活和心理状态,不要熬夜备考,注意身体健康。

3. 做好期末考试的考前动员和诚信教育,杜绝班级学生不诚信行为的发生。

6月22日至30日为考试周,请班主任在考试周前夕召开一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响应诚信考试的号召。

4. 做好班级2019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申报的动员工作。

暑期社会实践预计将在7月上旬启动,主要面向2017、2018级同学。

【毕业生班级】

5. 毕业班班主任继续跟进班级未就业学生情况,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6月1日至8月25日,学校将启动第二阶段就业工作,请班主任提醒班级未就业同学尽早落实工作单位,确保如期就业。离别在即,请班主任提醒班级同学遵守校规校纪,发扬最美精神,响应文明离校的号召


温馨提醒护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敬请全体毕业生班主任拨冗出席。

时间:6月17月下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


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31日



上一条:班主任2019年9-10月份工作要点
下一条:班主任2019年5月份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