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班主任2019年5月份工作要点

各位班主任好!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现将班主任5月工作要点罗列如下:

【在校生班级】

1.召开一次班会,深入了解学生期中思想、学习、生活、心理各方面情况。

2.继续做好安全教育,提醒学生谨防诈骗,注意寝室用电安全。

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主题为“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5月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学校将在5月8日中午12:45在17号楼教学楼下开展安全逃生演练。班主任可以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在班级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班级学生防灾避险意识。

3.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关注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做好缺课学生的思想教育。

学院将在5月13日-6月13日开展“最美学风提升月”活动。学院将从各本科生党支部中选拔2015级毕业生代表,参与2016级2017级各班学风主题班会中。毕业生代表将从职业和实习的角度分享对学风要求的理解,并将回答同学们在学业规划、实习经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请各班班主任拨冗参加各班主题班会,并指导班委开出实效。

4.做好班级2019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的动员工作。

4月27日,校2018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已经发布。校级项目结题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5月20日。院级项目结题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5月27日。校2019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立项通知预计在5月上旬发布,请班主任在班级贫困生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学院鼓励班主任指导学生进行申报。

【毕业生班级】

5.毕业班班主任及时跟进班级未就业学生情况,提醒班级学生做好返校考试、护士资格考试等工作。

5月18-20日,2015级毕业生将在各地陆续开展护资考考试5月22-23日,2015级学生将返校参加毕业考试。5月22日下午将安排全体毕业学生拍摄合影照片,请班主任着正装出席。6月17日学校将举行毕业典礼(14-20号为毕业离校周)。另外,5月31日前就业率达到90%,签约率70%的班级将可以申请班级就业奖励(2000元,以录入就业系统为准)

温馨提醒护理学院“护理骄傲”国际护士节晚会暨2017级护生加冕典礼,敬请全体班主任拨冗出席。

时间:5月10月(周五)晚18:00整;地点: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

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5日



上一条:班主任2019年6月份工作要点
下一条:【公示】共青团工作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报送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