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副校长黄建波到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座谈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学校副校长黄建波到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与师生座谈交流。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觐民及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汤亚玲围绕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展开汇报。支部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落实重点任务,努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团队建设、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等工作创新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部分经验。

随后,14位支部党员结合个人的学习生活讲述了大学生党员肩上的责任与担当,有的结合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自己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有的结合实习经历,感悟学生党员在临床护理中的使命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为学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和健康浙江、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校副校长黄建波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认可,并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调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随后,黄校长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追求卓越,不断提升个人的理论水平、品德修养、学术能力等,以奋斗之姿展现担当作为;二是要敢于斗争,勇于自我革新,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大学生;三是要践行宗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要坚持全面发展,在政治素养、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后,黄校长为支部党员代表赠送《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书籍,支部书记汤亚玲也送上由衍纸制作的“初心”,象征“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颂党恩”的美好祝愿。今后,护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秉持“崇德修身,践行最美”的理念,以全国党建标杆院系为指引,脚踏实地、守正创新,初心如磐、勇毅前行!




上一条:护理学院顺利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暨首届“最美护理”青年博士论坛
下一条:以文化为媒,感受中华盛世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