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凝心聚力,共创佳绩——学校顺利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11月1日,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在滨文校区顺利召开。黄建波副校长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黄建波副校长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何桂娟院长汇报了护理学专业认证目前的工作进展,从认证标准解读、认证工作进展、认证难点与后续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教务处刘英超处长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对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性,是国一流专业建设点验收的必备条件;并对护理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的具体内容做了详细的梳理和解读,希望在各部门和学院的通力合作下高质量通过专业认证。

黄建波副校长强调,护理学专业认证的高质量推进,对专业认证常态化背景下的学校其他专业认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专业认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仅有助于提升护理学专业的办学水平,也将有效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建设目标。为争取以卓越成绩通过护理学专业认证,黄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专业认证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认真核对指标,问题导向,销号推进;二是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责任到人,闭环管理;三是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将认证工作落到实处,加强督查,保证质量;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紧密配合,提升认证工作的合力和实效。




上一条:中医赋能、护佑健康——第六届国际专科护士大会中西医结合护理分会场顺利举行
下一条:“美美与共”话党建,同心同力绘新篇——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来护理学院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