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最美护理 健康加蜜 护理学院开展“女神节”中医美容专题讲座

花开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9日,护理学院工会联合中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医美容,健康加蜜”工会活动,并邀请全国芳疗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谢慧淼老师为学院老师作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谢慧淼老师从头部经络疏通法、手部经络疏通法、脸部经络疏通法、背部经络疏通法、减肥带脉疏通法五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精油演示刮痧基本操作和按摩手法。“我要把谢老师的按摩手法录下来,分享给我的朋友”“之前对经络按摩了解的不是很全面,这次讲座让我受益匪浅!”在场的护理学院女老师们纷纷说道。在讲座现场,谢老师还为学院老师进行刮痧、针灸、面部按摩,并对相关动作进行详细地分解讲解,让老师们收获满满。

中医美容推崇“情致养生”,将中医与生活完美结合。此次活动贴合女性生活需求,使大家对自身美容护理有了更加深刻和具体的了解,对中医美容、对中医产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同时也感受到组织的关爱。护理学院工会将陆续联手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特色和亮点,为一线师生服务,提升教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上一条:浙江省新一届护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以爱之名,守护妈妈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