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凝共识聚人心,集众智谋发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3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21518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觐民主持。

会上何桂娟院长传达教育部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全体教师应紧跟高等教育数字化浪潮,严把课堂质量关,扎实开展教学研究,主抓混合式课堂建设,大力开发慕课资源,推进智慧云课建设。随后周云仙副院长对学院全体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表示肯定,强调学院将全力支持教师申报国自然项目,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引导教师将师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林觐民副书记作专题师德师风教育培训,带领大家学习《新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进行廉政警示教育。他强调,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遵守师德规范,要大力弘扬富有爱心的“园丁”精神;切实践行甘于奉献的“红烛”精神;牢固树立师德师风的“红线”意识。

随后学院领导与教研室主任代表签署了师德教育承诺书和安全责任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学院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教师们将更好地履行教师职业道德,梳理高尚的职业形象,不辜负新时代赋予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打造成为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上一条:以爱之名,守护妈妈的健康
下一条:早谋划早部署,齐学习促落实 ——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