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护理学院日前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和民主生活会

126日下午2时,护理学院在21号楼40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和民主生活会。学院联系校领导罗伟明副校长,校纪委委员、党校办副主任毛建雄,党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杨春兰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总支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

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上,方年根代表学院班子从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廉政教育、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监督检查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班子成员何桂娟、沈翠珍、林觐民依次作了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风险防范举措。列席人员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方年根首先简要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情况汇报,深刻查摆了存在问题和差距,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不仅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而且相互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意见。列席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罗伟明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作了点评讲话。针对党风廉政建设,他认为护理学院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并充分肯定了领导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工作。针对下一步更好地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罗伟明副校长希望学院一是要进一步注重教育提醒监督,二是进一步注重公平公正公开,三是进一步加强经济活动监管,四是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对于民主生活会,罗伟明副校长认为此次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非常诚恳。他要求班子成员做到“四个心”,一是牢记把发展放在首位,班子成员要有事业心;二是牢记师生盼成长,班子成员要有关爱心;三是牢记工作重在突破,班子成员要有进取心;四是牢记团队强在合力,班子成员要有包容心。



上一条:三措并举 精准发力——护理学院扎实做好学生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罗伟明副校长与护理学子共话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