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写福字、包汤圆,护理学院为师生送上“年味套餐”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为了让学生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护理学院通过写福字送祝福、包汤圆送温暖等活动,为师生送出一份特别的“年味套餐”。

为了开展好“写福字送祝福”活动,学院特意联系安徽宣城宣纸工艺厂,量身定制印有院训“博爱、博学、精诚、精进”字样的泥金斗方。学院师生利用课余时间,挥毫泼墨创作了400余副作品,并奔赴学生寝室将福字送到学生手上,将这饱含着浓浓的新年祝福张贴到每一个寝室。

在“包汤圆送温暖”活动中,学生提前购买面粉和陷料,利用周未时间,将亲手制作的汤圆送给校园内的保安、保洁等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为了校园的安全和美丽而付出的劳动。

一张张福字、一碗碗汤圆,满载着“最美护理”对师生的美好祝福,对新年的热切期盼。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感受爱、理解爱、传播爱”的浓郁氛围,更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期望,新的一年,让我们迈进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走上新征程,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罗伟明副校长与护理学子共话成长
下一条:“最美杭州人”走进护理学院,实践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