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最美杭州人”走进护理学院,实践榜样力量

12月23日,“最美杭州人”——滨江区消防大队吴霞大队长应邀走进护理学院“最美讲堂”,分享感人事迹,实践榜样力量。讲座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主持,护理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的主题为“责任和担当”,吴队长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职责,讲述了女性职业人的成长史、普及了消防知识、叙述了铁肩责任,传播了担当精神。同时,她勉励同学们:“以爱心面对群众、以恒心战胜困难、以忠心履行职责、以耐心赢得尊重。”

讲座结束后,林书记向吴队长赠送了我院传统新年祝福—— “福”字。林书记表示,这是一场火焰蓝与天使白的对话,身为最美护理人要努力向榜样学习,放飞青春理想,激扬青春活力,砥砺青春奋斗,把青春的责任扛在肩上。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感受颇深,身为医护后备军,虽然与吴队长的工作内容不同,但是都是社会的逆行者,都是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信念,都是值得尊重的。希望同学们能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热,成为名副其实的最美护理人,成就护理骄傲。




上一条:写福字、包汤圆,护理学院为师生送上“年味套餐”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期创新创业启蒙营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