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624日下午,护理党总支在21518教室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方年根依据619日《浙江日报》刊发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一文,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619日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到我省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给予浙江充分肯定、特别指引,这是浙江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我们每个人都要坚决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更全面、更深入、更细致地做好学习贯彻,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融入到思路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

最后,方年根就护理学院在全省建设“重要窗口”中如何增强“窗口意识”和展示“窗口担当”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争创“模范之窗”。学院领导干部、党员师生、普通职工都要以省委省政府授予我们的“浙江省模范集体”称号为标准,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当好“模范”的形象代言人。二要争创“最美之窗”。要紧密结合学院“最美护理”文化品牌,深化学习文化、研究文化、制度文化、服务文化、院训文化和微文化建设,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当好“最美”的形象代言人。三要争创“标杆之窗”。要以学院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为契机,加强党建标杆建设,助力业务标杆形成,特别要力争在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教学科研、三全育人等方面取得标志性成果,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当好“标杆”的形象代言人。

 

 


上一条:“滴水公益 情系最美”护理学院爱心助学捐赠在行动
下一条:这个端午真“有味”,护理学院举办“最美护理 端午安康”制作香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