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61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23号楼七楼第六会议室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护理学学科带头人孙秋华,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党总支书记方年根、副院长沈翠珍、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及学院研究生导师和全体2020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林觐民主持。

何桂娟院长首先在致辞中讲到:三生有幸,我们有缘成为师生;三载奋斗,你我顺利实现目标;三年过后,护理骄傲一定有你!方年根书记给2020届毕业研究生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微思政课,希望大家崇德修身、向上向善,努力成为一个有情有义的人,一个有滋有味的人,一个有声有色的人。

与会研究生同学纷纷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毕业生代表朱慧说:“煎和熬是变美味的方式,加油也是”,三年读研生活虽然历经艰难,但更多的是收获满满,我们不仅锻炼了独立开展科研的能力,同时也结交了这么多良师益友,近年来护理学院从实力平平到独秀浙江再到博士点申报,一路走来凝聚了无数人的心血,我们这届同学正是受惠于这样好的机遇才能走向更好的舞台,同学们一定会心怀感恩,为母校增光添彩,熟地当归相约十年后。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17级实习前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守护者”安全教育协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