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守护者”安全教育协会正式成立!

61714:00,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守护者安全教育协会成立仪式暨最美护理精准防范网络诈骗专题讲座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安保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李海滨,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胡丽伟,学校团委书记王斌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浦沿(高教园区)派出所滨文社区民警华依,泰隆银行滨江支行二部总经理汪嘉宁,浙江峰翔律师事务所鲍芳律师等人应邀出席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倪海滨主持。

成立大会上,李海滨处长以守护安全、成就最美为题发表讲话。李处长强调,安全是一切事务的基础和底线,守护安全底线,才能成就最美。守护者安全教育协会的成立,播种了一颗守护安全的种子,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结出平安的果实。

随后,李海滨处长、胡丽伟副部长、王斌艳书记、华依警官共同上台启动守护之门,宣布护理学院守护者安全教育协会正式成立。王斌艳书记为守护者安全教育协会授旗,胡丽伟副部长为守护者安全教育协会指导老师汪雅卿、顾维娣颁发聘书。协会成员叶媛发言并宣读《倡议书》,承诺将秉承博爱、博学、精诚、精进的院训精神,以最美护理之姿,积极工作、努力奋斗,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最美护理的一份力量。后期,守护者安全教育协会也将就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友安全等多方面开展教育宣讲以及校园安全文化活动,力争共建平安校园。

成立仪式结束后,浦沿街道巾帼宣讲团成员浦沿(高教园区)派出所滨文社区民警华依、泰隆银行滨江支行二部总经理汪嘉宁、浙江峰翔律师事务所鲍芳律师依次为学生带来专题讲座。讲座分别以通信网络诈骗的防范守护钱袋子诈骗套路深、认清这些坑为题,全方位、多角度地给同学们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注意事项,让所有同学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共同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建设和谐平安校园。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以情暖人 以情育人——护理学院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