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前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6月1日下午14:00,护理学院党总支在21号楼404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学院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列席会议。

会上,方年根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浙中医大党办[2020]4号),并结合党总支巡察与学院院长书记审计反馈意见,讨论形成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十项举措(简称“十个一”),不断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机制。

一是强化教育监督,做到“不敢腐”。一要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参观清廉教育基地。二要发挥教授委员会作用,通过民主监督保障公平公正。三要改进民主表决机制,采用书面表决减少后顾之忧。四要推进学院信息公开,多种渠道公告党务院务信息。

二是规范落实制度,做到“不能腐”。一要完善学院决策机制,“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定。二要开好党风廉政分析会,查漏补缺不断规范管理。三要邀请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各类重要会议,全程参与决策过程。

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不想腐”。一要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每学期至少1次。二要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每年至少1次。三要引领领导干部深入师生,每学期至少1次。



上一条:护理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中心组学习